Snowy沫

我又来记一个梦

梦里的我好不容易从武汉回了重庆,一天闲的无聊出去乱转,转到了一个不晓得是什么的一个小区,貌似以前的我去过那个地方,走着走着就去了一户人家里,在那人家里我居然看见了我爷爷和姑姑……

以上为起始

从那人家里出来后,我便在小区里面四处闲逛,临走前还答应爷爷说早点回家

在小区里又被人拉进一个类似于化妆舞会的party

由于我实在不喜欢那个氛围,却又觉得似曾相识,就勉为其难地呆了俩小时,出来后已经六点了,我在小区门口等公交车准备回家

记忆中那辆公交车是很难等的

记忆中我是来过的,并且运气好地等到了

记忆中我会拿出随身携带的一个本子,本子上有一些被贴上去的照片,我拿着本子看了许久,感觉有些恍惚了,抬头竟然在下坡的地方看见了和本上照片一样的风景

我不记得中间的了😭只记得我遇见了两个男生,貌似我认识还把本子给他们看了

接着我又开始等车,等着等着天色暗了,车还没来,我寻思要不要去找家餐馆先解决一些饿了的肚子,一转身,我在马路对面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王俊凯

我走进他,向他问路,他好心地向我指路,还劝我最好打的,那个车应该不会来了,我向他道谢,走到公交车站牌下看他上车走了

我又等了一会还是没车,就放弃了,四处转转准备打车回去,走着走着,走到了一个体育馆外面,我又看见王俊凯匆匆忙忙地往一个比较偏僻的居民屋走去,我手机正好被我淘气甩路牌上了,我够不着路牌,有些急,看见王俊凯就顺口叫住了他,他停了一下,走到一个暗暗的地方,露出了一个脑袋,向我招招手示意我过去,我向他的方向走去,走近了又不见他的影子,我又继续向巷子深处走,他的声音越来越大,像是在与人发生争执,我刚打算靠近点听听他在吵什么,就见他推门从楼梯上下来,浑身带着怒火

他在楼梯拐角看见了我,我轻轻地唤了他一声“王俊凯”

他停下脚步微怔了一下,拽着我手腕就往前大步走去

“你怎么了,吵啥呢声音这么大”  我望着他问

“我舅舅,他让我爷爷拿钱” 他回我

“哦”  我一时不知道说什么

“还没等到车?不知道叫个滴滴回去”

“我是打算叫滴滴回去的,可是手机被我弄路牌上挂着了,我够不着,刚好又看见你……”

王俊凯白了我一眼

“还是个女的吗你,那么高的路牌,你是把手机扔上去打鸟了?”

心里默默地吐了个舌头,指着路牌要王俊凯帮我把手机拿下来

“太高了,我蹦上去也够不着”

王俊凯看看我,又看看路牌,一边翻白眼一边跳着帮我拽手机

我拿到手机一看十点了,准备给爷爷打电话说一下一会就回家,王俊凯一把把我手机摁了,拉着我去了一个地方

然后

我就醒了

就醒了

醒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