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y沫

一个梦

一个让我一觉睡到7:50的梦,让我被寝室阿姨吵醒的梦
记一下大概,以后有时间应该会写出来

偶然在学校发现我男神李易峰,他整天整天地待在我们学校。一开始以为他是来做真人秀,后来觉得不对,既没有导演也没有制作团队,并且他的出现没有引起巨大的轰动,仿佛只有我一个人能看见他一样,但是老师及学校高层看见他还是会打招呼,很奇怪对吧

在一次更偶然的情况下,我在四楼小黑屋听见了校长在跟一个人说话,那人声音有些熟悉,很标准的普通话,但一时猜不出是谁,但可以肯定,我男神也在里面。不知道里面发生了什么,校长怒气冲冲地走出来了,校长走后,我透过门缝去望,发现是张艺谋导演,于是我进去和张导聊了一阵

出来后心里有些惆怅,走到××地方去散心,看见了一个玩具城就进去抓娃娃,然后我特别特别偶然地遇见了千玺😌他也在抓娃娃,千玺真是大神啊,一抓一个准,我目瞪口呆地看着他抓了一个轻松熊然后送到我怀里还特别温柔地看着我说“这个就送给你吧,走,我们回家”🤓

然后我就和千玺回家了,千玺家特别漂亮,是特别简单的线条组成(具体描绘不出来记不大清了)千玺家还养了狗狗,很乖的。

后来出现了一个女的和我抢千玺,然后我一哭二闹三上吊的赖在千玺床上不走,千玺特别无奈地看着我打滚,然后他不知道和那个女的说了啥,那女的走了

哦,我还让千玺发两千万粉丝福利来着,他说他忘了🙃

晚上我和我闺蜜离开千玺家,在回去的路上发现千玺家狗狗被人贩子拐了,于是我拉着我闺蜜去砸车救狗,最后狗狗回家了,我俩惨了,一路被人追杀。。最后我俩到家了,然后。。。寝室阿姨把我吼醒了,我发现还有十分钟要上早自习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