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y沫

  今天晚上看了电影和朋友去了一个地方
  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得知了他的家庭住址。知道他明天要飞往北京,想着今晚上去看看,说不定能遇见。其实下午在家的时候就一直拿着手机发呆纠结要不要去,一开始就我一个人,一个人去感觉很尴尬,好不容易看完电影朋友答应和我一起去后,我特别高兴
  接下来就是重点了。我没遇见他,甚至没找到他正确的住址
  我不知道别人是什么心情,没遇见,自然是失落的
  但我要重点讲述的不是结果,而是我在去的路上一直忐忑的内心
  不知道为什么,从一开始其实我自己应该特别清楚明白,世界那么大,那个地方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到底说来要在晚上,寻找一个你只在图片上看过的一个身影还是特别难,即使你把图片翻来覆去看过千万次,但是和真人还是有一段差距。
  我去的时候在车上,内心一直很紧张,非常焦躁不安,心跳加速,脑袋里也一直不停地上演着如果我和他遇见了该是怎样的场景。明知道不可能,但还是忍不住去想。
  到了之后,我一下车,就死死地拽着我朋友,一直故作轻松地和朋友讲话,说着当时周围的情景,眼睛也忍不住四处乱瞟,一直瞟路上的行人,心里想
“今天还在过年,他家人会不会拉他出来团年吃饭?”
“他会不会在等车啊”
“诶,那个男生的身影好像他,可又不是这种发型”
  这真的是我当时内心想的,抱着这些想法,我和朋友一直走到一个小区旁停下,为了确定位置我还特别去问了一下路人,才敢进去。
  进去后,我就开始不停冒冷汗,在黑夜里寻找那栋楼,但是找了好久都没找到,心情特别失落,但是在那个小区里我又不敢去问路人,大概是我紧张到出现心理幻觉,感觉每个人都像是他的家人,所以我只好闷闷地自己找
  但真的是找不着啊,渐渐地看着手机上那个地址心里就有点憋屈,这是假的吗?我已经到了这个地方怎么就找不到呢。然后我内心又出现幻想,要是他在我面前,我肯定会跑上去特别委屈地说“明明是这个地址嘛,我怎么就找不到这栋楼呢,你怎么住这么偏啊”说着说着,我估计会哭下来。。。反正心里幻想的是那种我跟他特别熟的情况,但其实我跟他一点都不熟,他甚至都不知道有我这个人。
  到最后回来的时候我整个人都特别落寞。
  我大概知道我自己找错地方,但整个人还是有点憋屈的小情绪,其实就是想去他生活过的地方走一走,不会打扰他,为什么我会紧张难过,甚至冒冷汗
  我这是怎么了

评论(2)